人才交流

dynamics

人才招聘

人才信息查询

查询

人才招聘

南雄市中医院

发布时间:2017.10.25

南雄市中医院坐落于广东省韶关南雄市市区,与江西省、湖南省毗邻,医院前身为南雄县卫校,1998年与南雄市雄州镇卫生院合并重组。现已成长为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保健、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,是广东药科大学临床教学医院、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技术协作医院、东莞市中医院对口帮扶医院、河南省开封市中医院医疗联盟单位、本市医疗保险机构定点医院。2014年顺利通过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,成为粤北地区首家通过国家认定的新国标二级医院。

690943641319786256

(住院部综合大楼)

医院实际开放床位265张,现有在职职工346人,高级职称16人,中级职称63人,初级职称102人,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研究生结业30人,南雄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人,南雄市特聘专才1人,正在规划建设名老中医工作室。

康复科康复治疗室-1_副本

(康复科康复治疗室)

医院设有急诊科、内一科(糖尿病科 脾胃病科)、内二科(脑病科 肺病科)、外科、妇产科、骨伤科、康复科、门诊部等十余个科室。其中,康复科是国家级农村医疗机构中医特色优势重点专科建设项目,康复科、脑病科是韶关市中医重点(特色)专科,骨伤科是南雄市中医重点(特色)专科。

妇产科腹腔镜手术间_副本 

(妇产科腹腔镜手术间)

2016年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的住院综合大楼全面投入使用,楼内设施完善、环境温馨,建有先进的层流手术间6间。医院拥有螺旋CT、彩超、DR、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全自动电化学发光仪、腹腔镜、关节镜、泌尿腔镜、电子胃镜、超声刀、钬激光治疗仪、舌面脉体质辨识仪等先进设备。

进口西门子DR 

(进口西门子DR)

南雄市中医院依托广东省全国中医药强省的优势,随着新院区的规划建设,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床位增加,医院医务人员急需补充,经院领导决定本着“公平、公开、择优”原则,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设岗位人才、临床医师等医疗技术人才。

 

联系方式:

1.电话:0751-3873004 王老师

2.传真:0751-3868995

3.电子邮箱:有意愿者请将个人简历、医师资格证、近照一张等电子版发邮件至wanghonglin516@163.com(邮件标题格式:姓名+应聘南雄市中医院岗位+职称)

4.地址:广东省韶关南雄市雄州大道中146号

机构概况 | 新闻中心 | 政策法规 | 人才交流 | 健康知识 | 证书查询

Copyright (C) 2015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 健康人才Center

皖ICP备17006758号-1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430号

TOP

QQ客服